2014/05/31

PAD日記 49.1 ワダツミ降臨!綿津見 超地獄級 fail!

我覺得平常用那一隊是行得通的.
失敗原因實在天降太兇猛了,儲技位儲不到技,山海彥就掛了.
不過下次挑戰火龍女應該會改一改.

詳細經歷貼圖:


第一關三隻加起來75萬血.
我本來預計一拳殺哥布林(或+中忍),癡漢可以吃一拳再拖3T.
假定: 最少3T,預計6T.
沒有火,一串暗的話理應很穩健?
..................我錯了.
預計: 5T用盡






目標達成,暫時儲了6T.

第3關: 我本來預計用1倍左右各一拳殺一隻,鳥就隨便嘗試拖,反正攻擊力低.

本來打算只清死珠...
WTF!? 6C全體攻擊!?
WTF!? 天降6C都算了,還掉個全體攻擊下來!?!?
儲了共7T.

第4關預計: 30%前盡量小力的磨,放國主威嚇再殺


第8T攻擊力還在預計內...
........喂打了40%都快見30%了耶...
連火奶都未有技...隨便天降一拳足以掉至30%以下令我致命...
賭一鋪3串暗!
攻擊力很微妙地介乎ok與失敗之間.有天降一串火暗就100% ok.
賭輸了....火珠掉不中,早知道把暗劍技也用掉...
[賽後檢討]
1. 火龍女很大機會是多餘的.發動不到主動技又沒覺醒的火龍女失去保留價值.
2. 儲不到技.一半是轉珠太大膽,導致天降打出超乎預計的傷害.另一方面天降5顆打全體的運氣也太背.
3. 山海彥稍微冷靜一點的話,可以賭在下一回合.把所有珠拉散成梅花間竹,,連心珠都不吃,只消2串死珠,應該不會掉到4c的.天降多一點點暗心火珠仍有可能不用火奶,只用吸血鬼殺掉的.

沒氣了,明天再戰,可是明天有火超金呀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