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4

PAD日記 23 - ヘラ・べオーク降臨! 木赫拉超地獄級 大國主隊攻略

進場忘了抓圖,很抱歉wwww



組隊方針:

路上很多百萬血級數的中boss,我認為滿技吸血鬼之類5回合轉色珠,在這地城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方針依舊,盡量純色的爆發隊,我依然是暗火.
高攻還是高回依然是取捨問題.
假設你防封主動技很有自信(例如超過60%),可能把攻推攻一點點會比較順利.
封到的話由於在利維坦跟木赫要磨10回合,高回就變得很有魅力.
如果有本錢,能多插一隻屬性一致的防封主動技寵也很值得考慮.
像究進暗拉打實在很適合放在這類有封主動技的關卡.
另外,為了道中增加小爆發的次數,不太推薦帶回復寵,除非你真的很需要回復力.

我的隊伍依舊.火奶跟吸血鬼滿技,其他沒練沒加蛋.隊友+297,跟朋友借就好.
依舊,火龍女可換冥后等雙色轉珠寵代替.非常接近平民.
換成暗赫拉放重力也可能可以,不過如以前我說過的: 大國主這麼低回,又要高c回血,又要不打死敵人實在太難了...

簡潔版: 暗火屬爆發隊,不帶暗玩,盡量帶轉色珠寵.


[攻略]
第1層:
[忘了抓圖(笑]

國主隊隨手一隻一隻殺啦.我色太純,一回合同時殺了...


第2層:
力度控制得宜的話,第一拳保留在50%以上不封寵.
第二拳直接送她回老家.
由於她會一直轉走你的心珠,最好的方法還是如我上圖所言,控制好力道2拳KO.
控制不好,萬一被封寵的話,你想拖到解封又不夠心珠.
殺掉的話,下一關哈迪斯血很高,會有壓力.
力度控制不好難度會大增.
這是考驗你對自身傷害力的暸解程度.


第3層:
哈迪斯有6回合,滿技火奶的話可以用一次, 6+3=9回合,只需後面多打1回合就儲回來了.
對隊員儲技有很大幫助.
當然如果跟我一樣前面一直秒的話你還未有火奶技可用的.
入場.
一拳打不到1/6!!!必需要使用吸血鬼等小爆發技自保!
 這就是我組隊時,很強調需要幾隻滿技小爆發寵的原因.

吸血鬼: 呼呼,才這麼一拳你就不行了嗎?
看上圖明明只有一串暗跟火,可是天降加光屬雙倍,看祂差一點就死掉就嚇破膽...
當然拖到最後一回會才殺啊.


第4層:
能否擋住封主動技的輕鬆程度差別超~~~大!
敵人封主動技是封10回合,
第4次攻擊是2萬,已經一擊致命.
無論為解封還是儲技,用盡4回合也是很重要的.

默念: 不要中不要中不要中...
Yes!
一拳下來又扣的太少了.吸血鬼吧.
還有2回合,這血量輕鬆多了.

第5層:
不被封的情況:
赫拉很大機會一直用1萬攻擊+轉走你的火珠.
有能力用盡火珠的話改為打6061會輕鬆很多.
打到你重擊的技能儲好,就可以開火奶KO了.
留意不要在儲技時打至50%以下,對方會重擊之餘,還把你暗珠轉走,危險度大增!

光吸收? 你省省吧我又沒光寵...(圖抓得不好)
火龍女還差4回合,拖3回合ok了吧?
第一拳!我有點痛,她不痛.
放個國主技就時間剛剛好.
第二拳仍然保持安全範圍.
第三擊仍有70%以上.火龍女已經ready!
先火奶,心珠多就吸血鬼.
............現在有吸血鬼就好了.
光珠很多,用暗劍吧.
火龍女的存在全無意義........
所以再一次強調,
多放轉色珠寵在道中作小爆發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哈迪斯 跟 利維坦 兩關就靠滿技吸血鬼一個已經為我帶來很大的保險.
反而保留到最後的火龍女爆發我根本沒用過.
當然,有個大爆發作保險是很重要的.
 
練吸血鬼技又再提一次,
回到最開始的暗屬地下城,抓一堆暗波利跟暗精進化就可以了.


假如封技的話怎樣呢?
利維坦盡拖4回合,剩6回.
大前題是不能打至30%以下,發動3萬傷害的攻擊.

以我上圖之勢,頭3回合打30%,每回合10%.
能把火珠用盡的話會變成封寵6061的攻擊.
兩回合要回復10607+6061壓力會變小,但天降要看人品.
被10607轉走全部火以後,直接不消珠可以確保很大機會使用封寵的6061,國主隊敢打超地大多破17000血,可以一撐.
但以國主隊的回復力停止回復一回合是非常危險的事,而且還有機會使用普攻,
務必只在解封前一刻需要孤注一擲才可使用.

承上圖,假設我被封,
後3回合我會嘗試繼續用盡火珠拖下去,只要封不中國主有隊長技就ok.
壓不到攻擊力低得保持在50%以上也沒辦法,
15153一回合,會轉暗為光,基本上不太怕把對方打至30%以下.

這已經接近解封尾聲,
全力消珠回血再撐一拳,
還是只消一點點回復珠期望天不降暗珠只打6061而不死,
看你回復力,手氣跟判斷.
亦故此,多插一隻防封主動技寵,減低封技機率可令事情更順利.
例如究進的暗拉打,有轉暗珠,有防封技,很適合封技關與暗隊使用.
真想要一隻啊,怎麼會出木劍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