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3

PAD日記 41

撇除PADZ並非降臨,手上只剩下 三蔵法師 降臨! 與 ガイア降臨!兩個限制超地未破.三藏20 cost, 蓋亞 14 cost.

現在陷入了兩難:
如果要破,主帳比較多寵物選擇.畢竟玩的時間較久,神寵較多,但雜而不精,所以正常超地略感困難.
不過分成兩個帳全破而非單一,有種不完美感.

如果集中小帳,蓋亞降臨剛好有畢索加可以應付,不過火奶可能要究極退化,同時練好幾隻火屬轉珠寵.時間跟素材問題.

三藏比較困難, 20 cost預計你用一階的神寵.
由於抽蛋運奇差(真的只有抽蛋運嗎?),魔法石寵只有「畢索加, 新木和, 劉備」三隻可選.
全都幾乎沒練過,輸出力跟回復力也完全不暸解.隊員配套也差.

有機會又不夠寵,我大概會用羅賓挑戰.但實在不看好.
我肯定不及P神,人家從老早開始就練暗埃,而且每天堅持到無限回廊練習.
人家P神用暗埃打伊邪那美,也需要死60次.
雖然真男人系列運氣也算很大的因素,
但單純以實力論,還有我只有羅賓沒暗埃而言,我想我至少要死120次.
以無課金玩家的我現存挑戰次數,一天極限只能戰5次.
一個月大約只出現一天,要花24個月? 足足兩年!
還有PAD Z!

所以只要繼續不讓我抽中一定程度的神寵,我就幾乎永遠攻不破三藏跟PAD Z...
而我本身的人品又奇差,貌似是惡性循環.

嘛,總之先攻破蓋亞再看著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