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1

PAD日記 30

主帳破了石川超地,小帳之前早就破了.
另打光超金...,沒甚麼好寫.

沒抽過PADBT寵,又不像PADZ那麼伏,各一抽當留念吧.
主帳一抽,
我不要偽白盾啦...   orz
我又不夠體力寵組隊...   orz

換小帳,
這個...好像...有點用...
理論上有不少人是看中他惡魔+龍type,暗屬轉色珠,最低10回合的.
而且還是少有惡魔屬的高回.

不過,升技寵是RO合作2的boss,或暗防龍耶,
無課金的我要練到2046啦...  orz

而且如大家所見,我之前的攻略都已經在用吸血鬼跟暗劍兩隻單色轉珠.

換一隻單色變成另一隻,除了把回撐高一點以外就無甚大意義.
就算換沒有練技的暗劍,主動技也仍然變慢了,更莫講吸血鬼.
如果不是打神王或超地被迫用火龍女作大爆發,我都只用高回短時間儲好技的快洗隊.

我想最大問題始終在於那15cd的單色轉珠.
時間相對於最短的暗劍跟吸血鬼只有5cd實在太慢了.
就算滿技,你放一次人家已經可以放兩次.
而且升技的難度太大,特別是對無課金玩家而言,需求的EXP跟素材實在太重負擔.
再加上小弟的暗番運出現率已經低至接近0的水平.

大概我會浪費了這隻其他人有用的寵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