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2

PAD日記 21 - 金曜地下城 白虎 超地獄級 應變過程

小帳雙倍打了一整天問卷,只得2隻暗玩......
之前已經吃了超過30隻同胞也沒能升1技.
你是在玩我嗎?

今天主帳不需要打問卷,又沒超金,專心清地城.
先拿パズバト コラボ S級.

12萬以下只靠combo即可解決.
 最後沒事就打打魚蛋吧.
朋友297以外無甚特別.朋友利害又不是我利害.
進場卡珠了,豎了濃濃的死亡flag...
究竟如何掙扎求存?

沒人品,沒天降,只殺了雜色.被人封了個爽.真正的超地獄!
一點一點磨,就算只剩一點點血都不要放棄!

磨死一隻,從超地獄變成地獄.可是封了全隊!

此時我把此cap圖貼給朋友們看,都回覆RIP啊,早點死掉洗洗睡,過程怎樣結果都一樣之類.
他們不知道其實我已經渡過最大的難關...

磨到最後一隻就不需要我再說明了吧?

入光埃就只是為了這一關...

火奶技,逐一擊破.

雖然用火奶後卡了幾次珠,但10點正副屬攻擊就拯救了我的小命.
 
儲了數量不錯的珠.

隊員技能全開吧!

一下子就這樣了.

收蛋~

其實主帳我是想要光魚蛋的...
其實我小帳是想至少升到暗玩一技的...
其實...我真的蠻倒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