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4

PAD日記 32 - サンダルフォン 降臨 聖德芬降臨 大國主攻略

好累好累好累.
既然是日記,不是每天寫就沒意義,不能在次數上偷懶.
喔內容的話...這篇我覺得OK的啦www
不過情況總算撐過去了.



只睡了兩小時,傻到對先制盾用火奶白死一次.
這種死法...新手也不會犯吧?
第二次順利過了.

閒話休提,先從敵情延伸至組隊.

[組隊方面]
本地城不能使用2隻相同編號寵物.
本來敵方光屬為主,暗隊是天敵,可是第4層光天首10回合吸闇,
另外每5回合有即死技,是其中一個重點關卡.
吸暗10回合的話,選擇有2:
1. 不用暗寵.
2. 把他的攻擊撐過去.

主帳那邊我是會用1的,光埃之類...
小帳卻太少寵可選了,還是2比較可靠.
這種攻擊力的情況下減傷已無意義,唯有把對方的光屬性攻擊無效化才能贏.
故如擁有
http://zh.pad.wikia.com/wiki/%E3%82%BF%E3%83%8A%E3%83%88%E3%82%B9暗精靈
雷金特君
的玩家就能主動技化解這難題.
前3關只有木天略有壓力, boss的攻擊要撐3回合也不是難事.


我的隊伍:

主動技cd很重要,換走暗劍變暗精靈.
一階沒練過,隨手餵一點肉碎變20等就算了.
朋友是大約+170 的愛貓,想賭賭看40%防封技.
火奶打算在木天,光天, boss用.
暗精靈當然是光天專用.
火龍女大爆發.
好好的一隊暗火隊插一隻愛貓隊長用火龍女爆發會少打了一隻...


[過程]
因為精神實在不好,前面又無需考慮,故忘了抓圖.

第一關: 血量撐不到2拳,我技術又不好沒信心只殺一隻儲技,除了秒掉還能怎樣?


第二層: 本來雙國主拉不到6c是很好儲的,換一隻成為愛貓卻覺得莫名的難過! 儲到撐不下去就殺掉了.


第三層: 我遇到水天, 封隊長簡直就在叫我儲技嘛www
2回合打我1.5萬血不是問題, 光木赫我還不是這樣回.
這隻我還可以有心珠可以儲www
而且沒有一定血量的重擊威脅,可以更專心回血儲技.
到暗精靈有技就結掉了.

假如是火天的話,封技以外也差別不大,高傷害那招有送心珠回復.
50%以下轉走你心珠就要結,所以要50%前儲技.

假如是木天的話則比較小心,副屬不夠還是會死的.
先制盾4回合,在盾消失後的回合打死你.
副屬夠的話在盾消失後用一次國主技可多賺一回合.
火奶技不建議用,但萬不得已必死無疑唯有一搏..


第四層:
進場先TMD給他一次火奶技吧.
滿技10回合就儲回來了.
未滿大概也能儲回來的,大概啦.

有抓圖了! 吸暗10回.一邊儲珠一邊等.
等到對方快攻擊了就用暗精靈技: 光攻擊無效
毫髮無傷.
火奶技已經儲回來,吸暗消失,還有3回合可打,珠也儲夠了.
才一拳就這樣你不是這麼弱吧www

 
第五層:
封不中封不中封不中封不中...
Fuck!
拖解封的時間猛轉走我的暗珠,可以全力拉combo,不算辛苦.
解封後我想了一回直接火奶再爆發,還是保守一點戰至接近50%才威嚇.
這血量我怕天降兩串暗打至50%封寵...動手吧
威嚇+吸血鬼
第一拳很黃很暴力,第二拳普通攻擊卻很少...火龍女你上!
暗珠很多!而且剛好足夠10c!!!
咦喂10combo攻擊力這麼少...?啊!缺愛貓...沒有技可用了,轉吧!
萬幸萬幸

難得一次再用三色隊令我體會到雙色甚至純色,實在比三色美味太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