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6

PAD日記 35.2 - 神UP12抽


.................平常對我已經「不薄」了
神up 12抽竟然連一顆金也沒有?
我已經對這遊戲絕望過好幾次,
例如技up時吃近300隻波利塔波利只升1技,
batman抽了7隻貓女郎才中第一隻「其他」,
要暗番一直出光番,打了半年,把3隻魔像升至滿技才夠材料進化第一星期到手的吸血鬼,
all in兩星期所有氣力打HxH,不打其他地城,不打超金,就只等彼特亂入不出.
blah blah blah,無數的不滿,懶的數了.
第一次開帳,我抽了1星期才見到第一隻神,
白虎是抽了快一個月才見到第一隻比較正常可以開局的寵.

每每在最絕望的關鍵抽到一隻「咦...?這隻...試試看繼續玩吧」.
這次我雖然本來未絕望,但0金蛋實在太過份了,
平常至少有一隻3階劍士之類的廢金騙騙我,這次連騙都懶的騙.

本來直到昨天為止,我每天也在無限回廊練習10c,希望更接近P神領域.
現在我發覺...我跟這遊戲相性實在不合.

打完最後4個未完成的臨降,我會正式退出.
正式退出後,戰友網的攻略會砍掉,避免把新的人潮流過來.
這邊會繼續保留當紀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