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1

PAD日記 139 - 神up 與 破直江

好吧我決定為文章立標題.
有時想找自己某些紀錄,例如哪天抽到甚麼打到甚麼會覺得有困難.

神up抽蛋!

主帳4抽,目標是16倍隊長或新暗印:


金蛋! 好開始!

火up的弗雷,我已經有一隻了...  orz

銀...

咕呵,小紅帽,大色狼叔叔我要吃掉你~

金! 給我4倍寵呀!!!

等級30的曹操...也是火up寵...

耶...又銀...

吔咩嗲~~
小帳已經有本次神up其中幾隻重點寵的 愛貓x2 暗埃 尖喬,
有興趣的是 火埃 光埃 新暗印.
看第一抽情況再決定是否續追:

好開始again!

OMG綠奧!!!我中獎了!!!
追! 第二抽!
當點選魔法石抽獎後...
過叔:「咦怎麼一直在連線? 你在lag甚麼?」
一直看不到金龍,一直等...
然後畫面終於有反應,把我跳出去剛進遊戲時的「你有xx封郵件」的提示.
過叔:「大鑊!!!」
點進去寵物名單,

你怎麼幫我抽了兩隻廢物啊啊啊啊啊!!!
我手動的話至少心裡好過一點!
我手動的話毒奶後就不會再抽!!
我手動的話至少抽利維坦的時機跟系統lag的時間不一樣,不會抽中利維坦!!!
我跟9ho的八字果然不合!!!
喵的! 不抽了! 等龍珠與HxH!
不過總算找到地方消耗兩粒藍果.水木果我都當exp吃掉好多顆了.(攤手)

直江降臨方面,

打是打贏了啦,不過全程就只是缺色時轉色,直江的第二回合用吸血鬼技重擊打至50%以下封寵而已.全程都是單純加減數,純粹力的表現.沒戰術可言就不寫攻略了.

5回合心轉色,不小心卡色就已經儲完了,
火奶無聊用在戰國龍身上,實際上沒必要.
光埃在打戰國龍前未儲好,
儲技機會與戰術都沒有無攻略可言,
推薦大家也「力的表現」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