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1

PAD日記 109+110

不知道是不是藥物影響,這兩天一直昏昏沉沉的(明明只是牙科消炎藥?),
幾乎都在睡,遊戲內的體力當然一直爆.
小帳試打火龍果, 3次全掉水木.
合共都快20粒水木了,從未跌過一粒火龍果,手上唯一一粒是友情抽的...
主帳完全沒動過手,好像迷迷糊糊有打金曜上級吧.

其實我寫文此刻還以為脫期兩天了,意識一直不是很清晰.
話說回來脫一期日誌事小,現實生活中的地獄行程少了兩天可用事大.

神UP抽蛋!
[目標]
共通: 不重覆的限定神, 新暗印. 其次新火印,火埃之類吧?兩個帳都完全沒有水神,請不要抽中水寵謝謝!新水印的話勉強可以考慮,雖然沒隊員仍是只能存倉.

小帳: 新光印回復力超高,大概將來(究進?)會有回復type,有代行的這邊是其中一隻本命!未有代行也能入玄武隊吃到光屬性.
其次小帳多木寵,抽到舊木印可增加保命的靈活性.(可惜掉在主帳身上)

主帳: 仍缺16倍隊長(執行沒隊員 orz),很想要火埃新暗印之類...  orz

另外新光印其實我覺得一回合無效可能將來有用的,是儲技稍為有點困難.不過主帳的隊長們吃不到光神寵請不要掉在我主帳謝謝.


結果如下,多圖慎入.

因為各種大人的原因,會發現右上角時鐘的時間有點混亂,這是我抓圖的錯!(踹地)
實際上是有依照抽蛋順序貼圖的.

主帳:
金!
新光印! 本來是好神,不過掉在主帳...  orz

銀...
曹操: 幹! 你...(拖走
因為結果不太好,等到第二天...

金! 新暗印! 火埃! 新暗印! 火埃!

最令人失望的一隻...  orz
我一隻水神也沒有而且主力暗隊,你給我暗轉水是怎樣啦.  orz

金!求求你讓我主帳翻身!!!

........不是叫你給我一隻水隊長讓初芽局翻身啦.   orz
主帳結局非常悲劇!
抽到3隻神,但全部不能入隊!!!

小帳:


天啊!!!

やめて!!!

OMG!!!

你老闆!!!
然後收手了.
可是撰文前一刻手太賤又再抽...(反正我不是要限定神就是冥后)

金!

很有潛質的新水印!可是我沒隊員!你進冷藏庫吧!
金!

木關羽!小帳多木寵,體力有國主,這隻抽對了! 雖然火關羽明顯更佳...

金+蛋!!!讚啊!!!
讚你老妹!!!水之機神兵你也掉的出來喵的!!!你還有人性嗎?還有人性嗎???
兩帳的結局: 只有木關羽有機會效力.(倒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