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4

PAD日記 133

1. 白天氣力全部打超金,剩下的一個帳抽到缺色的水果龍,另一個要等下次機會.

2.  仙魔大戰其實我小時候有買過.那時候還有幾種類似的產品(我至少連仙魔有買過3個系列).跟仙魔比較起來,有個好像是都巿傳說的系列令我印象更深,因為那張人面犬感覺太滑稽了.
之前搬家我至少有找到過其中兩輯,結局當垃圾處理掉還是收進雜物箱帶走我忘了.

本來跟童年回憶有關的仙魔大戰理應略抽一點的,不過...能力一點也不吸引, PAD原版的我哪一隻都不缺呀...  orz
所以大概不會抽,留待神up/龍珠/HxH.

3. 之前小帳戰不破的海賊龍系列終於全都靠暗埃輕鬆輾過,特別是暗海賊首幾回合不攻擊,沒貧血重擊,太弱了吧? 之前沒戰破是只得一階國主嗎...?

4. 甚麼時候重開God Rush呀,我想試試看撞山耶(敲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