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3

「クリスマスイベント」神up(前半) 4抽

主帳很想要暗埃的小弟all in 4抽了! 還要有暗up加乘!
因為企鵝用龍種龍葵即可進化,花了很多石去開倉,只有24石剩.
小帳方面因為兩個up都沒有非常心儀的寵,兩個神up都放棄,留石等聖誕抽白虎,或再之後的北斗.

因為各種大人的原因加上沒鬥志升技,在最後幾分鐘爆氣沒能查個吉時才抽蛋.

一抽即金應該是好時辰!
不錯的新木埃!!! 咦等等這隻明明完全沒up...
初出時被朋友戲稱國主加強版(主要是血回).但個人認為缺點是攻擊力上限比國主更差之餘,現在國主有主動技暗攻1.5倍,實力有明顯差距...
說不準有地城因為高血量能撐過重擊,打法能由「秒」變「磨」,看著辦.
主帳手上不錯的木神有: 木印,玄武,須佐,豐收.合作還有聖龍王之類.
混光木如雅典娜跟白盾應該也不錯.
雖然應該血量以外難以比慣用的白虎隊優勝.

再金, 光鎧騎!!! 回復系2.5倍!!! 這隻有夠好! 咦等等也不是up的寵...

曾幾何時很想要的火埃,16倍無腦(?)洗超金應該很不錯的www要取代我其他隊伍可能要等覺醒究進了.

最後第4抽剛好是星蛋,無論還有沒有石都應該果斷放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