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9

PAD周記 5

唔...我很大機會從PAD畢業了.
暫時決心在31號的神up part1,如果主帳沒中暗埃就畢業.
不是生氣或絕望之類,而是覺得這遊戲已經不適合我.
我眼中的PAD已經變得不再有趣了.
感想就放在最下面吧.

主帳的場合:
不是暗埃隊長會被封真的有差很遠.最後不能完成兩個Rush.

清光追

升1.

三國缺火關與尖喬.

小帳的場合:
清番人,


滿技~

暗埃隊要員的代行者...

又不升呀!!!總共只升1技會不會太小氣了!  /囧\

遊戲節奏太忙未有破過的龍Rush一次破關,超簡單的...

2階黃龍! 非常美妙的獎品!!!

消耗赫拉

升2.

終於究進黑盾,

銀髮巨乳黑絲prpr
想要水寶玉順手升雅典娜,
5升2不錯~

三國扭蛋,曹操之外還是缺火關.
本周周記完畢.



PAD畢業的理由:
在開始接觸的時候,
只有一個雙周地下城 + 幾天一次降臨 + 可能有幾天復刻/合作.
那時候降臨主流仍是老西224磨隊,等級不夠還會磨不贏毋須進場專心練級,
只要戰完雙周,你就可以選擇為暗歷之類正在開又有用的boss升技,或打金屬龍,開企鵝農場.
沒事做還可以多研究打法.

漸漸復刻, 合作變密了.
再漸漸,降臨增加了,每周有兩個雙周地下城(復刻或合作).
又,復刻也增加新元素令你必需再打一次.降臨也每天開放.
基本是必然有 2個雙周 + 降臨 + 第三個合作之類.
超金漸漸每天都開,大家都放棄企鵝農場,連9ho也漸漸不開企鵝地城.
很多新降臨與Rush都放在慶祝活動最忙的時候開放,擠不出時間清掉.

然後Rush, 挑戰地城出現,幾乎提供每天同時有三個地城要打,
9ho也發現開太多,氣力不夠,就氣力回復速度快一倍.
我也愈來愈感到時間不夠用.
PAD wiki愈來愈荒廢,戰友網本身排版已經超難看而且流量常常過大不能看資料.
PAD的世界已經變得很不一樣.

最後令我感覺應該畢業就是2014年尾的慶祝活動.
10天同時開 2個10層的挑戰 + 波利塔復刻 + 雙周井龍 + 龍珠合作 + 平日的降臨 + 超金.
村井雖說這是有史以來最大型的慶祝,
不過如果所謂大型就是瘋狂增加密度,只為kill player time,令人忙不過來,
kill time game我玩新遊戲更好吧?
現在我感覺是在上班耶,何來樂趣.
如果是「不全部都打完不就好了?」,既然不打,那就乾脆完全不打.

剛好以前定下目標本來是清掉所有降臨,可能的話清掉所有Rush就畢業,
上次降臨挑戰(不能續關)就給予我專心清Rush的機會.
惡意的限type進場降臨以外,全Rush全降臨,真無限回廊都清掉,個人而言算完全破關了.

破關就換遊戲,這很正常.
而且在我眼中這已經是只為kill player time的作業game.
瀟脫一點離開吧.


實際上我是一個病態級的重度漫畫宅,初衷執筆寫PAD日記是想自己保持寫點甚麼的習慣,
改寫書評,簡介,或者每周哪本漫畫很有梗的點子.既有信心勝任,也能保持習慣.
毋忘初衷,共勉之.

要不然寫寫自己怎樣傻傻的花錢叫在日本working holiday的朋友,
為我入card captor sakura原畫展拿入場卷限定goods 買goods 拍照,
裡面我跟朋友各自的經過也是一個好梗來的.
朋友本身也很忙(要準備コミケ攤位的事),本身也沒興趣,是專門為我趕這一趟混水.
所以 經費+餐費全包,購物另算手續費.跑腿時也遇到不少挫折.
我自己倒是 時間與身體走不開,旅費也是大問題,
還要再靠另一個剛好去日本旅遊的朋友把各類必需品與金錢帶給在日本那邊的朋友,
欠下一大堆人情債啊.  /__\


三個老婆可以4P耶好耶耶耶耶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