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

PAD周記 4

更新: 141223 05:21am
小帳降臨挑戰全破!!!
中譯: 小浜先生,的名言.(拖走)

所以惡魔Rush我當破關不再挑戰了,赫拉倒是還未收石...

主帳的場合:

惡魔Rush誤算大了,封寵就算拉10c還是打不爆.應該一開始就全力應付的.


進化收圖鑑.


小帳那邊收過暗屬圖鑑就不浪費物資再收了.

降臨挑戰 只剩下Rush.

赫拉Rush死亡點都在木赫身上,試試看用執行隊會不會比較簡單,所以餵聖誕龍給新暗印,

大成功喔吔~
然後第一次試用因為在水赫身上節省主動技,封全寵又傻傻的不去推combo補血想硬碰,死了...
可能用羅賓x暗埃還比較簡單啊(遠目

小帳的場合:
灰姑娘進化,原定關銀屏隊用的上,找天再重新檢討.
等素材究進! 2點光屬耶~

素材素材素材...咦喂好像很久沒素材Rush了耶.
 
最大原因: 多血.如大家所知我打不過就會用暗埃哪還需要太高攻...
這貨等復刻等到2046,現在吃掉吧...

唉...雖然好像幾乎沒用過主動技.  XD

丼龍送的雜貨,
不升呀!?
小帳都0石戰破了惡魔Rush,專心究進木機去挑赫拉吧.
血稍為變得豐潤了.話說不放火奶 木機,改放國主伊邪娜美推血也不錯,但就少了木機的防封...
下面是寫這篇後不久打贏,然後再更新的:

這次本來也想在木赫第一回合消光珠,第二回合10c無一串光天降秒的,可是不成功.
然後一直不停排出大量光珠,好幾次8c 9c 10c我都眼神死了,卻回復到50%以上,
中途有開火奶,一直拉鋸保住狗命直到10回合光吸收完畢!!!

因為實在太難得光吸完結的打死(技都全部儲滿了),用完暗埃技發覺只有9c而且路線複雜,
就很奢侈(?)的用玄武技製造比較簡單的9c路線了結木赫.
畢竟我最常出現的死因是吝嗇呀!

光赫這次也小心的在4~5c之間回血等解封.
中途天降到8c的時候確實有點嚇破膽.最後順利解決.

終於見到你了,我想你想得好苦呀(淚流滿面)

余欲無言.厚多士.

木轉暗剛好4串暗,而且很集中,不難解決.

手上9c確!之後3T補8c可能殺掉, 9或10c都必勝. 2T後玄武有技,不是機器有問題,或飛虎隊破門而入把我按倒在地必勝無疑.

11c!


獎品卻是兩隻黑赫...   orz

最後加插與朋友談聖誕地城的對話:


我說錯甚麼了.  /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