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6

PAD日記 94

同場加演變種的白虎隊.
不詳細寫過程了.


組隊嚴重犯錯.


我先寫總結.
讓我再重打的話,我會把冥后換平民恩物的暗劍.
第二隻白虎在boss關被封,等級低又沒主動技可用,完全沒派上用場.
換上一隻三圍好的暗寵,或重力寵會更好.

這次降臨真的很平民,絕對是1~2星級.
組隊嚴重犯錯之下的白虎隊竟然仍能通關.
犯錯點在哪裡呢?
其實前5關基本上跟國主那篇沒差別,比較痛苦的是水埃封技絕對沒防封.
所以我在水埃接近50%血量時用白虎技秒了.
之後因為組隊的錯,在boss磨了幾十回合.
磨這麼久的話甚麼技也能存下來.

最大的錯誤在於冥后與吸血鬼的同時出現.
或者該說全體主動技也會轉走心珠.
boss關的攻擊組合是每回合打約1萬多,另外:
1. 轉走你的暗;
2. 轉走你的火;
2. 放毒.

白虎比國主力氣更小,所以更需要先把左邊暗屬磨至25~35%才能安心爆發.

轉走暗火珠,轉你毒
火水暗哪邊缺一串都不能發動倍數,
因每回合被損1萬多血要回,也不能用技製造暗珠,
封寵也常常封中我唯一水副屬吸血鬼而發動不到PT,
很大部份時間都只是回血空虛渡過,
每回合也只能期望運氣好湊夠火水暗心四色,才能一點一點偷走暗屬的血.

磨了幾十回合才湊到幾次達成條件,磨走約45%.
終於有一回合心珠不足,九死一生,
被迫背水一戰,強行火奶嚇停光屬,再白虎技賭賭看一擊把暗屬殺掉.
結局看到暗屬沒死我還以為game over,但萬幸剛剛好血量高於20%沒出重擊,
(我目測明明覺得已少於20%...)
接著再用另一白虎技把兩隻殺掉.

如果有純轉光的暗劍,可以把光珠跟暗湊成一串,減少很多虛渡的時間,
絕對比吸血鬼+冥后組合好,
或者該說絕不能產生全體主動技也會轉走心珠的組合.

不過話說回來, 2個帳合共打了4次都沒掉過暗屬,你稀有掉落嗎.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