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PAD日記 93


大小帳現有的限時地城已全破,
這周變自由活動時間,
練玩家等級,超金,加蛋,還是撿素材?
只知道今晚新降臨會盡量挑戰就是了.
有先制盾,會復活同伴,真是有趣的組合.

顯然我小帳發展比主帳良好太多.
降臨/不需要拿S:磨技→爆破過關.
拿S: 紅海賊等爆不贏改用羅賓.

小帳甚至乎已得到三圍更好的暗埃.
對隊長方面,已無肉無球了.
手上棋子應該能應付限cost,只是養成的時間問題.
剩下唯一的挑戰是God Rush.
連續的高輸出需求,高血量,無加蛋派的我就算練成隊伍,珠子不錯也覺得機會只是一半半.
養寵需要等超金,不到我著急.
而且God Rush完成後就剩下換隊長一路可以走了.

改善隊員的話,
黑盾是少血高回版吸血鬼,
冥后,麵包(潘朵拉),白虎也能改善三圍,爆發也比單色轉暗強,
(其實青龍能更大幅推高血量應付God Rush,但水主屬沒其他隊員能配合)
火關羽,三色龍女可遇不可求.
所以...根本全部需求都在這次神UP嘛!

平常只少抽碰碰運氣的小帳,其實在第1次三抽後已略有all-in的想法.
相信將來除了限時合作寵物以外,沒甚麼機會再連抽.
反正這次神UP很適合改善隊員跟換隊長,
所以在決定第2次三抽時已打算今次神UP會all-in.

小帳剛好湊到最後5石作最後一抽,來吧!

金!!!
麒麟!!!!!!
有新隊長接力了!PAD Z的Z級也有更好的隊長可用了!

指定3色的中國神跟光埃我也玩過不少,
指定4色的麒麟不知道會不會比上述的寵給我更大考驗?

不過貌似我未練的光寵太多了...   囧

[神UP總結]
主: 戰軍(第二隻) 執行 奉先 →(第二日) 蜜瓜龍(第三隻orz)
小: 木晚成 灰姑娘 木玩具 →(第二日) 代行 毒奶 水奶 月讀 →(第三日) 麒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