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9

PAD日記 106+107

PAD事1:
主帳在更新前,明明成功取得木海賊S級的,
更新後紀錄消失了,打了一次也只能拿A,還說這是high score沒錯...
我的100氣呀.   /__\

PAD事2:
新木和吃木海賊,戰軍吃火UFO又不升技...
犯太歲還是被太歲侵犯了?

PAD事3:
看到巴哈有人抱怨龍波利關有麒麟亂入,
各種數值比boss更利害.
我笑翻了.


很私的私事1:
傳聞中,還有上網查資料也說杜牙根(根管治療)超痛的,也需要打麻醉針的.
今天是第三次療程的,怎麼我沒打,也不怎樣痛呀...
是有一兩次醫生在有預告會痛而且要向他示意的情況下,稍為「痛!」了一下,但不是很難受的程度,一痛就立刻停手了.
嘛,希望治得好吧.

很私的私事2:
話說早陣子信用咭被盜用,銀行要幫我換新咭,領取後發覺最後限期跟舊咭一樣,即幾個月後.
我申請跟每次補/續領信用咭,銀行也要求我親自到分行領取.
因為我幾個月後,又要找個office hour到銀行覺得太麻煩,跟朋友抱怨後發現,
我所有認識的朋友,全部都是用郵寄的...
為甚麼我被要求親身了!?!?

就快會變得很忙,不能寫長文了.
不知道是好運還倒霉,張飛降臨進不了場, God Rush隊未練成,
貌似蓋亞之類未了結的限cost再出現以前,可以專心打超金跟素材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