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30

PAD日記 78

今天神up當然要抽蛋!



這次up的是 新、舊和神 和 英雄神.
和神除了舊火木,新火光有點點雞肋,基本上都有很大價值.
英雄神主流是暗屬潘朵拉,轉色隊員多易入手,高攻高回.火屬也高血.
其餘三色有點雞肋.
比起平常「有用」跟「沒用」,這次是「有用」跟「雞肋」,有多抽幾次的價值.

留意新光和究進的回復3.5倍是80%以上血量才有效.你80%以上血量還需要這麼高回嗎...?
還是另一邊用倍血隊長撐血...?
超雞肋的wwwwwwww

小帳就算了,限定神,冥后或黑盾之外很難再增強水準.
國主用的超爽,同是16倍,無需控血,不限珠數(除非你兩色連一串也沒有,這跟甚麼神都無關了),暗屬,有小威嚇,超高血可克服大量先制難關.
最大難關的回復力偏低問題,我也用combo強行解決.
只會贈慶一抽.
有價值的只有大蛇小潘跟限定神.

主帳仍是白虎為主力.手上有新光和.
舊水和有大威嚇可配新光和神隊,免火奶威嚇寵沒神寵的不足.
新暗和即大國主我無限地熟練.
暗英雄潘朵拉的暗轉珠寵也甚是齊備.
雖然手上有火英雄,但火屬轉珠寵我幾乎只局限於泰坦跟火劍,回復力也不足,甚是難用.
帶火奶也未必夠珠色轉技可用.仍在開發途中.
不然限定神也是不錯的選擇.
本來是all-in多少也有價值,可惜開倉太多只剩12石抽2次.

閒話休提,去圖~
先來小帳...
金蛋!

暗埃!!!!!!!
歐賣葛! 歐賣葛! 歐賣葛! 歐賣葛! 歐賣葛!
我中頭獎了啦啦啦啦啦!!!
打遍地下無敵手的小帳終於抽到最想要的神寵!!!!
God Rush有望!!!!!
完封所有地城有望!!!

輪到主帳...
銀蛋...

金...金蛋! 大國主! 小潘!

Fuck...
光奶...我主帳是沒有啦...
哈迪斯我已經有一隻了耶...還重力...這時代我不玩重力的啦.   囧

結局新舊帳的強弱愈來愈懸殊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