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2

PAD日記 50

龍珠攻略招來很多生客.畢竟是wiki第一篇龍珠攻略呀.   x)
這地城EXP很高,跟神王差不多.
但龍珠某些寵可能有用,例如水屬全畫面轉珠,菲利重力,很有洗exp跟練技的價值.

兩個帳愈來愈兩極化.
小帳現在龍珠洗的很穩,現在比寫攻略那時省掉更多回合,洗的更快.
主帳卻慘死兩次未能過關.

原因不是三圍不夠高,而是控制火力很難預測.
兩次都是突然一下子令對方血量變30%以下之類重擊而死.當然直接誘因是天降.

明明我的白虎隊已經變得很接近純暗,而且用的時間比小帳長超多.
我實在不明白為何傷害力做不到隨心所欲的地步.
朋友常常叫我小帳當主帳算了,把舊主帳廢棄或當平衡機率(運氣很差).
大國主把我整個遊戲感覺都變得很極端化,有些以前做得到的事情,現在都做不到了.
很多其他人覺得不應該這樣玩的事情,我卻認為這樣做比較好.
或者應該稱為,大國主(combo寵?)專門化?

希望主帳能盡快抽到combo寵轉型吧,不然很難混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