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4

PAD日記 62 - ゼウス・ヴァルカン 降臨! 火宙斯降臨 超地獄級 大國主隊攻略

嚴重警告: 很多圖,慎入! 特別是流動網路流量有限制者!


死一次,死因手殘,本來不用死的,還好有圖為証.  =w="
我誤會了火赫有先制盾,比想像中易打,但感覺很煩.

組隊方針:
又一個水龍女+大蛇會更好打的降臨.


如果回復力夠,暗火隊是ok的.
火奶仍是我的必需品,仍然是因為威嚇救命與高回復力,彌補國主的缺憾.
層數多,關數也煩,技很好儲,滿技火奶可以用2次.
是火屬太多吸火磨10回合時回血比較困擾罷了.

最後8至10層中boss都厚血而高攻,推薦隊伍多帶短cd時間主動技轉色珠為主.
好幾層我都有被小爆發拯救.

比較需要回復力層數是2, 7, 9,勉強也把10算進去.

整體而言,以往的隊伍應該已經可以.
大爆發寵或許可以重力代替,雖然我覺得大爆發比重力強.


每層要點:
第1層: 小兵攻擊力很強.可以拉全體16倍全清,或分開擊殺儲技.

第2層: 火隊需要磨10T,愈早有火奶就愈早用吧,減少受傷時間.等回復力不夠再用也可以,但愈遲用儲起來愈花時間.另外增加火珠機率真的掉的很兇.

第3層: 有能者儲技,無能者殺之.

第4層: 第6回合重擊前殺.會送心珠幫你回血.

第5層: 敵方滿血時不會攻擊! 先不消珠,把攻珠放在下面整地.整理好才開始在最上面橫排一串一串慢慢消廢珠.儲夠珠或天降3顆同色攻擊就出手吧.

第6層: 每2回合打超過一半血.國主嚇一次,再用2回合殺即可.

第7層: 10回合降廢珠好煩,平均大約2~5顆.
封隊長也煩,我試過封之前殺,也試過被封後殺.
怕封隊長嘗試一拳殺;
不怕封,有技或心珠解封者可以很普通的打.

第8層: 由於盾不是先制,先用一次國主技先保平安. 2回合打完火赫會用盾, 25%以下會發呆.
確保前3回合一定要打至25%以下,每回合要打50萬以上.
所以推薦用一次吸血鬼或暗劍之類短cd小爆發.

第9層: 比較危險的一層.利用戰軍49%以下只打5229的特性,可加插國主技.例如先吃99%,回夠血可以吃10458,或直接用國主技,打至49%以下,吃一次5229.加上回血,短cd小爆發輔助.

第10層: 沒致命重擊,沒盾,但攻擊力很可怕.夠血的話先正常打,到回復來不及的地步就開火奶.
前半火後半光,可以先用大爆發清掉前半,後半暗打光倍攻比較輕鬆.
也可以先磨走前半,後半一口氣用大爆發殺掉.
視乎你手上還有多少爆發技可用作選擇.
殺不掉不要緊,應該剛好有一隻國主技跟一些小爆發cd完畢,而你血量亦夠吃火宙一拳的.
吃完放國主,小爆發,要過第10層理應很順利.


我的過程:
慣用隊.我認為加蛋沒影響.次序有意義但意義不大.
打全體殺



火很旺...
 


回血有問題,反正也要等,威嚇吧.

火珠回歸平靜

差一點過50%...
 

保命第一對不對?
用的有價值.
第二次打的時候我在他吸火期間不小心憑暗珠殺了.   =.="
不小心一拳殺了.
送好多回珠的傢伙.




一串一串消廢珠整地吧
第一串消木就天降暗珠...........好吧我承認有偷懶沒在最高橫清三顆也有點問題.
還要等4回合...不用國主技了.
吸血鬼!
 


用的有價值
 



國主技很常用.
 

煩人的技.

保命兼避免封隊長.


我到進場時才發現: 咦沒有先制盾!?
用了吸血鬼.
反正會用盾跟發呆,不用技了.
 



隱藏寶珠是否應該改良一下?   x)
 

確保回到血又打至49%以下就順利了.
唯手殘者欲以心珠起手卻誤以水珠起手,該死......
fuck...
重打不完整重貼了,貼一次中途的危機再跳到軍神之後.

封了有技的國主!!!!
消珠傷害好低...用光吸血鬼跟暗劍賭一下.
clear!
進場比第一次玩更慘,兩隻火以外的技在軍神全用了,而且沒血.
無其他選項.
順便清囧珠.

超過60%已抵達我的安全線,而且這是有75%左右~

空手打2回合也ok.
 

因世界盃,貼的比較遲.
祝各位好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