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動漫節07

一)動漫節07
某天MSN突然被某網友轉貼了我一句blog的句子,才突然想起:啊...好久沒更新了... orz
上次想寫的一大堆後事也忘了,算了吧,我記性不好,對不起大家
想不到我有讀者啊...?

早陣子去了書展跟漫節,今年還是約了朋友GSW
約了下午2:45在灣仔地鐵站等,慣性先到的致電另一方約定確實見面地點
由於朋友GSW要到銅鑼灣買書,我也想先食個飯,所以我提早出門了
熱愛遲到的我,奇蹟地在2:40左右就到達灣仔地鐵站,然後致電朋友GSW...

我:「喂,我到左啦喎,約邊度等呀」
朋友GSW:「我仲未出門口...」
囧rz 囧rz 囧rz <--猜猜看哪兩個是陪我趴的路人

你是人渣嗎...
我:「咁你係咪直接過黎...」
朋友GSW:「哦,我仲要過銅鑼灣買書喎,我盡快啦」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再猜,這次有點難,路人有四個喔紅心

今年漫畫節營業時間(?)押後到11時開始,關門也延長到晚上11時
哇靠!!!
今年我只睡了兩小時,就出發去漫畫節了
如果像往年一樣激烈消耗體力,直到晚上12時去拍cosplay的照片鐵定倒下
所以今年我直接不借相機,只當個普通入場者而已
入場後,先逛了有好幾本期待中的新書的文化傳信,人果然還是很少
由於每本只便宜兩塊,到漫畫店買還比較便宜,所以為減輕重量,下次在外面買好了
天下還是有一大堆人在排,都不知道在排甚麼,都懶的排了
很是懷疑如果不設鐵馬跟人龍,大家在外面看看沒東西買就直接走了,根本連人龍也不會出現
會場中還有一條不論去到哪裡都會遇到的人龍,多次在不同地點詢問之下還是回答跑online
不知道一隻免費的online game為甚麼會有這麼多人排...
送道具的話,這種人數擁有的道具應該不值錢了吧 囧rz


聰明的朋友GSW看見MEGA Store(一個給予各出版,擺放賣不出的垃圾存貨的地方)竟然不需要排隊
很聰明的,就在逛過玉皇朝跟文傳之後就立刻進場了
然後很聰明的買了近二十本書,一直拿著逛好多個小時的會場
還拿進去萬年超擠迫的東立攤位尋書去
竟然先到超多存貨的地方,買了大量書籍拿著四處逛,看到了就爽! >_<)b <-直豎姆指
在MEGA Store,有一個帶點腐女臭,某GSW的女性朋友又再次匯合一起逛
早幾天的書展他也帶著這個女的一起來...
唔...有古怪啊...


最後小弟買了一本太公報,兩本大劍,幾本東立的特價書就閃了
收獲不像往年豐富,所以也就懶得拍收獲照了


二) 沉悶食後感
警告:以下內容將會加倍沉悶,無聊人士不讀也罷
因小弟熱愛生命,熱愛生活,已約定當晚到聞名的Triple O's初嘗禁斷的漢堡(?)
小弟點了一客漢堡餐($51)外加芝士(+$10)
本來想加煙肉($+10),再把飲品改為馳名的奶昔(+$21)
可是結帳是$91耶! $91耶!!!
$91元可以買9個$10元的飯盒了!
或者可以買36個$2.5塊的媽咪麵(科學麵的一種)了!
一口氣可以把普通人吃到撐死了!才不值得為一客漢堡餐花$91元哩!(這是甚麼換算方式...)
說到味道
把漢堡的包裝紙一打開,上面就放著一片長酸瓜,大概是方便不吃酸瓜的顧客
可是,拜託!這卻辛苦了吃酸瓜的顧客了好不好?
橫豎都是即叫即造的漢堡,收費時多口問要不要酸瓜會死哦?
漢堡的麵包本身跟麥當勞啊, Mos啊, Burger King完全不一樣的種類
可是也是非常適合當漢堡的一種,屬好屬壞我也不能評價
因為漢堡裡面實在是太多調味的醬汁了
甚至朋友GSW吃到一半,包裝紙就因沾水太多而破了洞
真是糟糕...我不太喜歡過於濕潤的漢堡,正如不太喜歡過於濕瀾的小...啊離題了
醬汁實在太多,味道太濃了,加上漢堡肉本身只有很淡的調味,甚至沒有調味
我實在是吃不太出來麵包的味道
漢堡肉的味道,也只在吃到最後,醬汁全流到包裝紙後,才吃得出肉的味道...
老實說,由於太濕了實在不對口味
無論其他人覺得怎樣讚怎樣讚,就算整體上質素我也覺得不錯老子就是覺得不對口味!
還是覺得Burger King比較好,Mos就以價格比上也比較得老子歡心
麥當勞只是用作餵豬之用,雖然老子還是經常自願當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