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活塞運動中的恐慌

這篇是小弟剛發生完後立刻就回房間寫的,很新鮮
(M)被虐待
以下內容含有被虐待成份,觀眾撤襪毛晃.就是脫襪子的時候,腳毛會晃動的意思
話說小弟 剛剛正在洗手間面對鏡子,進行激烈的活塞運動
正當爽到頂點,快要吐出白濁溫熱的黏性液體之時
突然「啪!」的一聲,一隻蒼蠅撞到抽氣扇後四處逃竄,還緊貼的竄經小弟背後一次
再飛降於洗髮乳,洗手液一帶後
小弟一邊繼續活塞行為,一邊觀察該隻蒼蠅
嗯...尾部有點白白的東東,是剛剛割到露出內臟了嗎...?
然後蒼蠅漸漸爬到那一帶的陰暗之處,而小弟也漱口完畢
細看下發覺...蒼蠅先生,你把內臟忘了帶走喔紅心
嗯...怎麼內臟的位置漸漸變得不一樣的,是視覺上的錯覺嗎?
還分開三個方向移動,我肯定了
這是蛆!這是蛆!這是蛆啊啊啊!!!
這個值4個噁,噁心程度近乎恐怖份子,把一個美軍的肚子剖開玩弄一陣腸子再一刀把頭劈下來左右
然後再回想剛剛在我身邊飛過一下,而且不敢肯定有沒有碰到我之後
大概外加被劈掉的頭還會流著血淚發出詭異笑聲左右
評估方法不詳,有如動物紀錄片說哪種動物的嗅覺聽覺是人類的幾倍一樣
究竟嗅覺300倍,是可嗅到的距離,還是氣味的濃度?
如果是距離,是算體積,面積,還是半徑直徑?
濃度的話,那香香的小女生會不會變得太濃而覺得很刺臭難聞?
啊對不起離題了



發現事態嚴重的我,立刻跑去拿殺蟲劑瘋狂射擊
農曆七月已經過了,諒你變鬼也不會太兇
再想到剛剛不知道有沒有碰到我,還是小心動作去拿乾淨衣服再去洗個澡
順便把殺蟲劑跟蒼蠅的屍體沖走吧
蛆蟲太小了,我沒那個信心可以全部沖走



這是我這一生中第一次遇到蛆蟲,比我想像中小太多了
我想像中的狙蟲,大概比麥當勞麵包上的芝麻再小一點
大概像頭髮比較幼(細?)的人的粗度
可是實際上卻像塵啊,愛清潔的人的超小的皮屑啊,普通家中看到的小蜘蛛所吐的絲只稍微粗一點的程度
要不是剛巧飛降的洗髮乳瓶子的顏色太鮮艷太明亮,大概我也不會發覺到有這種噁心物附在上面
當然他們是剛生下來還沒吃過飯,進食後大概會肥大起來
這種東西如果附在衣服或床上,除非顏色跟材料很特殊,否則基本上不太可能會發現
附在食物上也是
蒼蠅不愧是害蟲界的三大王者啊...


下次有空可能寫篇昆蟲與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