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漫畫節2

真悲慘.
一直以來我也有牙齒不太好的毛病.年輕時沒珍惜牙齒,是我的錯.
漫畫節首天當晚進食時,點了一客有大蜆的食物,可是第二隻的砂沒排清,不幸把臼齒咬得裂開了.
第二天起床,舌頭旁邊很痛,感受像被割傷,有點可疑,用敏感的舌尖檢查一下附近的牙齒,還沒發現.
後床後刷牙,裂開的牙齒的感覺有點怪怪的.進食,有點怪怪跟不穩,再仔細檢查,還把口水中的泡沫也仔細品味一下.
結論是裂開了,純個人觀察,希望我是錯的,不過我用結論式判斷的事物很少出錯.


約了友人GS去拿咸濕王digital director的簽名會,我大約11:30就起床了,約了上線再約確實時間,就邊玩遊戲邊等.
不幸的約1:25,他才出現,告訴我才剛起床.
先令遊戲中的角式帶到安全的地方存一下,朋友BA來電,告訴我等會就過來.
約1:50,我才去刷牙洗澡.
我這次洗的很快,我敢擔保.
可是我刷牙就花了比平常更長的時間,看倌們大概暸解原因.
刷完,發現fouride李斯得林叔叔一位,叔叔,請你灌進在我的口中吧.
跟叔叔完事後, 3:00了,咸濕王的簽名會在4:00開始.
致電給雞,進餐中,帶朋友BA跟他女友到餐廳進餐兼會合.才剛出門,老哥嚷著小弟的名號跑了過來,原來是把兩天前Lego想買的東東列印出來要我認著買.
先指名Lego的積木磁石貼,上年買過了,今年可能顏色不一樣吧,沒留意.
然後看到一頭不知是甚麼的圓滾滾娃娃,看起來不像是Lego出品,問一下確認是不是Lego的,老哥萬二分的肯定.領了任務,是會合時間了.
進餐時朋友GS來電,他住港島,還以為他可以幫忙排我的簽名的份,我錯了,我應該從前兩天跟今早就吸收到教訓.

直到3:50才出發.
計算一下,四人,地鐵+小巴每人要16元,合共64,時間較長,要走很多冤枉路,地鐵沒座位.
的士預計100元以下,四個人,每人才25元,時間較快,會展門口下車,有座位,冷氣.就選的士.
可是,我再錯了.
不過我不是每次都遇到不幸的錯.車費只是83元,每人才21元,每人多給5塊就把時間跟不必要的體力賺回來,我想大家都很願意花.
大家都暸解,漫畫節的會場是修羅場,特別是喜歡去拍cosplay照的人.
人比首天還要多,下次星期日人家不來了~.朋友GS比我們還要遲.他是強者.
首要任務是先到Lego完成老哥的難題.人龍好長,真不想去輪侯啊...
千辛萬苦的進到裡面,積木磁石貼只有四片裝的,娃娃找不到,電一下老哥,他說磁石貼積木不要,改買人形的磁石貼,還是找不到,就將就要了個起重機甚麼的.
拿了起重機,找不到娃娃,拿著圖片到結帳處問店員.
店員A"對不起,這不是我們的產品"
我"不會吧?是別人叫我到你們的店找耶,還千叮萬囑說是你們的"
店員B"看看就知道了吧,這種的哪可能是我們的產品"
店員A"對啊,你看,連擺設都不一樣"(真是的,誰會注意背景啊)
然後店員C跟D也跑過來插嘴.三娘教子都已經受不了,何況四娘,被重重的奚落了,而且我不認為是我的錯,我有先問老哥確認是不是Lego的貨,雖然我起初也覺得不像他們的風格.
電個老哥訴個苦,被敷衍了一下,說不要了.
不到幾分鐘,電給我,還沒響幾下,就把線切了,改電雞的號碼.
哥"不是Lego,是Bandai啊"
我想我是被設計了.
到Bandai,找不到粉紅的,問店員也說沒有(這次還好沒被奚落).電過去,說要黃的,就幫他買了黃的.
任務完成.目標已被消滅.

開始為拍照努力.收費區的場內cosplayer不多,有點失望.
途中有遊戲王的比賽,朋友BA想要看,我說我不想看,等會回來找你,他就把我的手抓的死死的.
我裝成不逃走的表情跟動作,叫他先放手,他抓太緊了(是真的太緊沒錯).陪他看了數秒,機會來臨,帶著身邊的朋友GS逃離現場.雞站的位置在朋友BA的旁邊遠處,如果叫他就必定會被察覺.
大佐,很對不起...
逃走到一定距離,拿出電話想通知雞逃走,還沒撥號,他發現並追過來了.反遊戲王小隊脫出成功!
再走不到幾步,朋友BA追過來了,想把我抓回去,我說我不想看,問雞跟朋友GS,也是不想看.
舉手投票.
不想看三票
想看的一票
先投不想看,再改成朋友BA想去哪都會跟的一票
無論三對一還是三對二,我們也是贏了.
說他們先看,我們去拍個照,接著會回來找他,他不要.真不知道為甚麼不要...
再逛,看到別人打winning eleven 8,兩天前我跟雞有點技癢,今次就直接排隊參戰.
終於到我們了,兩個之前的玩家也想讓給我們,我說雞讓我玩厭了,其他人先打,我接雞的下半場就好.
毒雞還真不是省油的燈,大概佔60%的持球率,攻門比例也大概是這數目,上半場就一個人包辦了兩個入球.一比一平手,而且兩球都不是用腳射入的,太強了.
下半場,我持球率大概70%,攻門比例大概是8:2.最初有點不習慣xbox的手把,那時候應該只有55~60%,不然可以更高.後來稍為習慣了一點,壓倒性的持球把比率追回來了.
其中有幾球以為進定了的射門,他媽的被對方神龍不是救出了就是緊緊抱住.你在玩七龍珠哦?
下半場,雙方也沒進球的結束,加時上半場,我先發,雖然沒經任何協議.
雖然形勢大都在我那邊,其中對方有一球單刀,被我熟練的超技術令對方射門時踢空了,很對不起,禁區內我沒衝動到傷害對手的球員.
在加時末段,我來了一個單刀,形勢大好,突然被人從後侵犯,十二碼,馬高斯打進了,神射手榜上佔了一個席位.
到對方開球,完場了,可喜可賀.其他朋友都不玩,我也不好意思要他們等,不再玩了.
然後拍了幾個cosplayer,逛了好多圈,拿了片XBOX宣傳用的DEAD OR ALIVE ONLINE的塑膠file.
漫畫節首天朋友GS明明說要偷魔法老師的巨型海報,多次催促也沒行動,是男人就要說的出做的到.
不過我也只是開他玩笑,畢竟那海報有兩米長,偷的到才怪.
再來照朋友GS意思再進到mega store偵察,朋友BA跟雞玩了個月下棋士封面競猜遊戲.說是競猜,可是參賽者才只有一個人.對不起,我想不到更好的名堂,想到的朋友請回覆文章提出意見.
沒收穫,快九時了,到非收費區拍cosplay.
可能有點晚了, cosplayer不算多,拍的照比想像中少.
脫出,前往sogo.完成,朋友GS脫隊.

隊員重新點算:
1.我,邪惡軸心
2.雞,放毒專員
3.朋友BA,邪惡行動派
4.朋友BA女友,很少提及,不顯眼.
要10:40了,進餐去.
去了家叫大熊本的日本料理店.店員來了四個熱茶,我天生貓舌,不是裝的,以前有幾次勉強進食熱的東東,舌頭被燙傷了,暗暗的痛了好幾日,而且都是其他人都說不熱的東西.
"對不起,可以給我一杯冰塊嗎?"
"要冰水嗎?"
"冰塊跟冰水也可以"
店員來了兩杯大的嚇死人的冰水.菜還沒來就被我喝掉一杯了.水有點太冷,喝得頭痛.
是日點了:
1.燉牛尾:朋友BA點的.味道不錯,也燉的夠軟,可是煮老了的牛肉組織還是有點辛苦,吃了一塊沒骨的我就放棄了.還是老媽煮的好.
2.甚麼燒帶子:點的人同上.味道還可以,帶子羣邊太難嚼了,吃了一隻就放棄了.朋友們叫我多吃一隻我說不要浪費,推辭了.如果牙齒沒出問題可能會覺得很不錯也不一定.
3.甘蝦刺身:朋友BA跟雞商量後點的.我沒吃,朋友們都吃的很滋味.對不起,我對沒煮熟的肉類不太有興趣.某程度是因為遵守我那奇怪的養生之道.生跟還沒煮透的肉類對身體不太好.雖然我還是經常光顧麥當勞,而我也知道那是對身體很不好.
4.甚麼帶子炒烏冬:我點的.味道不錯,應該是用了甜醬油調味再炒,朋友BA女友說烏冬有點太濕,我順道說了點黃話把氣氛融和一下.
5.蟹肉汁白菌墨魚焗飯:朋友BA點的.味道一般.這麼難記的名字也記得是因為內含蟹肉.我最喜歡螃蟹.正如畢卓所言,左手持蟹螯,右手執酒杯,拍浮酒池中,便足了一生.我不嗜酒,螃蟹即可.可是蟹肉少的可憐,是個騙局.我也差點就點了一個騙局.記得名字是蟹肉汁是因為曾經懷疑只有蟹汁,沒有蟹肉.雖不中,亦不遠矣.
6.鴨胸泡菜飯:雞點的.飯是即點即蒸的,說要20分鐘才送到.沒計時,還真的感覺有點久才對.本來我很喜歡鴨胸,可是鴨胸是煙燻過的,我不喜歡那種味道在個人立場中是騙局.飯帶點辛,卻辛而不辣,很不錯.泡菜大都有點難嚼,沒試到,沒那種勇氣.
加一服務費結帳是二百六十多塊,算二百七好了.
解散,脫出,回家.
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