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漫畫節敗家錄

遲來的更新.
約了朋友GS 2:00在灣仔188等,他竟然2:50才到達...
在他還沒到的時候,在商場內逛了一下,看到KERORO的mousepaq,模仿成MAC OS的logo,字還改成OS K66.
由於還沒進場,不想亂花錢,打算先進入店內逛一下看有沒有價錢之類的可以參考.可是甫一內進,一陣惡臭的煙臭味傳來,逛不了兩分鐘,受不了,離開了那家店,價錢也沒標示,大概是不想做生意了.
然後到隔鄰的店逛逛,看到有haro的手帕賣,買了兩顆.

到了漫畫節首天的會場,發現人比想像中少太多.會展外面沒出現人龍,只有在場內入口處有比想像中少的人龍出現.

由於朋友GS的遲到,原定3時進場,先為3:30的cosplay比賽佔個有利的拍攝位置,變成在3:45才進的到場內.人太多,光線效果不好,拍出來的照片有點太暗.
問朋友S借了相機一支,後備電池一枚,朋友S說兩顆電池幾乎全滿,我就滿心歡喜的進場想拍cosplay拍個夠,可是,我太天真了.
第一顆電還好,拍了一段時間開始沒電了,就換一顆.後來遇到有人cos GIRORO,把相機電源一開,瞄準快門,對不起,電池不足,強制關閉.
難委了那個cosplayer,從坐著故意站起來擺了個有型的post,竟然沒拍到我就逃跑了,很對不起.
然後召來了一頭雞,幫忙拍一下,角度跟post沒之前的帥,算了,我倒霉.
途經XBOX攤位時,看到兩個cos To Heart 2的少女,臉沒有看清楚,不過從旁邊跟後面看起來還不錯,本來打算走過去拍一下.誰不知,那一頭雞說道:「啊, xbox的dream store」,一鼓腦就跑過去了.
本來想追趕那隻野雞叫停他一下,拍完再陪他逛,誰不知追上他後,少女們不見了.
雞毒x1
後來大部份地方都逛了,突然老哥打電話來叫我到Lego攤位買點東東.
雞說有點餓,跑去買點東西吃,我跟朋友GS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一下,等雞吃完東西就去排Lego的隊.
雞吃完了,跑過黎,突然抹個嘴,又跑去老遠丟紙巾,浪費了半分鐘.
當大家到達Lego龍尾時,親眼看著工作人員把鐵欄封在龍尾,不再接受排隊了.
我想早個半分鐘,十五秒,甚至五秒,我想我們已經排在隊列當中了.
雞毒x2
各大出版商的狀況:
文傳:不需要排隊,一切以正價發售.對不起,我還是到外面買,至少會便宜兩塊.
東立:進去的時候小排了一圈,隊尾的位置有點神祕,可能我們不小心插隊了也不知道. 100元5本,不錯買.
天下:大排長龍,最後才去排,人比較少了,前進速度還可以.新書便宜2元,舊書,特別是電影少女愛藏版十分便宜,還沒買到而又想儲一套的朋友必買.但提議先去mega store才進去,因為某套書mega store賣10元一本,天下攤位卻要15元,行政上出現了點問題.
玉皇朝:首度出現日本漫畫部門,大概是托鋼鍊的福.新書便宜2元,有曾田正人的新書,曾田迷必買.
後來逛了mega store,裡面天下跟玉皇朝的漫畫十分便宜,極力推薦.文傳只有8折,又沒甚麼特別好的書,不買也罷.


場內戰利品:
電影少女 1至9
robot Vol.3
capeta 1至2
圓盤王女 1至6
真人格 7 十元區,沒印象買了沒,看是十元就隨便買
曾田正人短篇集 十元區,舊的不知道放哪了
The booking life 1至2 十元區,下載看了還沒買,是時候買了.下載看過的好書我大都會買一套.
場外:
KERORO 10 灣仔188,比原價便宜3元
影武者 德川家康 2 灣仔188,也是便宜3元
Haro手帕兩顆,被雞拿了回家,相片中沒影到,雞毒x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