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漫畫節3

由於被吹畜(吹+鬼畜,不知道的人不要回家問媽媽喔),遲了幾天還是寫了這篇文章.
背著家人去見了牙醫,出奇地竟然說那顆臼齒狀態不錯.還用個小鎚一直在附近敲呀敲,害我好怕本來好地的也被敲壞了.
最後結論是:

1.口水中的氣泡是一個針孔大的洞造成.如果牙齒可以確保好好護理不理會也可以,可是由於我的「往蹟」,加上牙醫怕沒做點甚麼不好意思跟我要錢,還是建議我修補一下,乖孩子的我還是被修補了一下.
2.另外咀嚼時的感覺是由於我那顆牙齒有點鬆,叫我將來小心一點用.事後感覺也消失了,可能睡眠不足導致牙肉腫脹令牙腳不穩,加上同時牙齒上的小洞造成有裂縫的錯覺.
當晚夜晚頭有點痛,可能是被敲了牙齒甚麼的造成.隔天牙齒那種不調和感消失了.

由於牙醫的診所在灣仔,沒事就順道過去漫畫節好了.出門前家人們也叫我去買那個笨大的娃娃.
出發前想表弟可能有空,就電我那巨大的表弟一塊兒去.

數學題:
"喂唔該XYZ?"
"o下?"
"唔該XYZ呀"
"你打錯啦,你至係XYZ呀"
"頂你,你o下我要我重覆,搞到我當街當巷要我重覆講多次果個咁羞恥既名...去唔去漫畫節呀?今日last喎"
”哦好哇”
求XYZ的值.

本來預計牙齒裂開,將會花費十至二十分鐘才完成修補,誰不知竟是小問題,甚至不算問題,一下子就搞定了.
本來打算電一下表弟告訴他
"喂活所"
"咩呀,你搞掂拿?"
"係囉"
"咁快既?我仲響..."
咔嚓!
手提電話電源耗盡了...
千辛萬苦找到了收費公眾電話,投幣,撥號.
"呢度係狗,o趙,狗,o趙...請在嘟一聲之後留低口訊,或者...(太長沒聽下去)"
"屌你,聽電話啦,無左一蚊啦,我轉頭睇下點之類再打俾你啦"
一塊就這樣報銷了.
有點想就這樣回家的衝動,而且我本來就很衝動,我是有名的激動戰士.
走了好長的路,終於找到下一個電話,終於接聽了,約好地點,進場.

到了會場,各自買了門票
"活,好唔好去影下cosplay先再入?"
"好哇"
"你係真係想至去喎,唔好特登陪我影"
"我無乜所謂去囉"
相機小僧mode發動.
拍了大概半小時,拍的到的都拍了.
突然,表弟叫道"啊!!!我想影果個goth loli呀!"
我回過頭看表弟"邊度?"
"咦?唔見左..."
"你唔係見到d污糟野呀嘛...?"
大家呆一會再找一會,這次到我"啊!!!貓耳巫女耶!!!!!件衫好萌!!!"
這次阿活也看到,是人類沒錯,二人加速追趕.
貓咪進廁所了...
.....
.....
.....
總不可能在進去前就在廁所門外把她攔下,跟進去拍她,或者剛出來就像個變態般問她拍照吧...?
決定先等她出來,再讓她先走一段距離再問拍照好了.
出來了!
走不到20步,進到收費區了...
goth loli失縱,貓咪進到收費區,拍的到的也拍了大半.就一起進入收費區內吧.
先完成任務幫家人買東西一下.再四處逛一下.快到cosplay頒獎禮了,先到舞台前等吧.
途中看到三個瘋狂的cosplayer參賽者閒著沒事做,拿著光棒,跑到樂隊前面搖動激光劍裝fans...
如果我有光棒大概我也會加入吧?我也是這麼的一種人...
到舞台前,表弟認為該到旁邊一點,站在第三列的位置較好.我認為中間一點,站在第三列的位值較好.
他選的位置前面只有一群不高的年輕人,我前面有一個帶了鋁梯的攝影師.事前的甚麼遊戲頒獎活動,攝影師站起來拍,好不危險,也擋了很大部份的視線.
活:"係咪開始後悔呢?"
遊戲頒獎完了,攝影師離開,我佔了攝影師的位值,舞台前中間的第二列.
正義往往會得到最後勝利.
cosplay頒獎拍完,找不到貓咪跟goth loli.七時十分左右,脫出到非收費區拍cosplay.
終於找到goth loli.
終於找到貓咪.
拍到八時十分左右,脫出.
跟阿活到大快活吃阿活咖哩.
請大家跟我再唸一次:
跟阿活到大快活吃阿活咖哩.
老實說,味道蠻不錯的,大快活改革後進步很多,應該比美心跟大家樂更美味.
吃不了一會,有批不同的cosplayer也進來進餐.拍攝別人進食太沒禮貌,作罷.
吃完了,亂逛一下灣仔電腦城,解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