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4

艦これE7 clear

畫面一整個爛掉 XD
呼終於打完了, E7丙而已,.新艦還欠一隻海風.
瑞穗不錯,有2隻,對於開發水觀有困難的我是好消息.

這次夏活與其說困難,不如說麻煩.
例如4種貼札, E7 boss惡夢級的能力與XY點的削防,
最重要還是雷巡必逸出啊クマ!
雷巡練的再好,桶儲的再多也沒卵用啊クマ!


來源: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1981697


這個夏活有數關也被評為很難,
我個人最困難的是E4,削血時參考其他人走右上日戰路線,大破率非凡!
反而決戰走夜戰路線10跑9進,
而且斬mode時怎樣也打不爆boss.   orz
大概我E4斬mode的戰鬥次數,應該比E1~E7(扣除E4)的斬mode總數還要多.
真是超級的神祕啊.

因為最近又有點忙,加上這次夏活的麻煩,拖到現在才完成.
例如早陣子去辦理續領過期大概15還是20年的BNO護照,
又例如早陣子到海關(跟報章+消委會)投訴某商店懷疑觸犯商品說明條例,找天抽空去海關那邊落口供.
我認為海關那邊值得一寫,不過直到我仍然很忙,直到8號才能鬆一口氣,
預定8號晚以投訴及各機構跟進過程為題材寫一篇吧.
BNO應該等收到護照完全結束也會記下來.

艦これ接下來的預定: 抓海風 → 抓伊401或小酒匂.
伊401是實用,但可以大建,雖然這很講求運氣而我卻不怎樣有.
小酒匂一直都只能在活動撈取,但因為田中草男先生那篇十字路漫畫,所以令我一直對小酒匂有很強的執念.
抓到海風再決.

接下來幾天還有的忙啊...   /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