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8

PAD日記 217

主帳儲到暗番進化暗追升2號白虎,

重要的白虎5升0唉...
然後是很煩很長很臭的 ガールフレンド(仮) (簡稱GF)遊戲抱怨文,沒興趣的請勿點「繼續閱讀」.

GF真是令我憤怒了.
最近幾天都不太理PAD,打了一星期的GF公會戰event,每天打6場,我一直很努力去戰,目標是10000位以內的獎品,
因為會長很懶,每次只在最後5分鐘用全會員提升攻擊力的特效,要大家都集中在最後5分鐘出手.

我在最後一場之前排名還在7千的(7000以內當然更豪華,但我只要能確保10000以內已經很開心),喵的伺服器在最後10分鐘lag的跟死機沒兩樣,到event完結我還不能作出任何指令.

最後在完結一小時後的統計排名讓我知道我只有10638.
只要隨手爆一枝水打一拳就能擠回去10000以內.
而且身上還有好幾枝當天不用就消失的水,另外自己擁有超過一千枝普通的水.
隨便花一枝打一拳就行了.就是下不到指令.
最後官方賠償每人2枝水.
我反賠你638枝水,你算我每一枝水把我推高一名,推回去第10000就好了啊糞運營!
本來我只需一枝就取得到報酬,現在你一口氣回收638枝 x 100yen =63800yen超化算的吧操你媽的糞運營!你有這制度我再課金付雙倍也行啊賤人!

超震怒,超級震怒!!!
PAD因為努力不一定有回報,不中不遇不掉不升天降卡珠,一大堆運氣原素玩死你,所以不打算再這麼努力.
GF雖然抽咭也有運氣原素,但event的獎品,你打一拳就能得到一定點數,一定點數就能擠排名,拿獎品.因為努力就一定得到某程度的回報,課了不少金的我每大約3個月實力排名就向上爬一大段.這邊我很努力,也很願意花錢.
已經由初進公會時一直被餵養的小正太,變成四處餵養會員的怪叔叔.

這次event的卡片很吸引,可以令我實力再向上翻一段,所以我也付出很多精神與時間,也很樂意爆了一堆水.
結局就因為伺服器嚴重的lag令我的努力全泡湯了.
跟PAD一樣,再努力也不能得到回報,完全受外力影響.

然後在餘下時間很憤怒地打金番時第一次死了.還要連死4次,或者正確來說是一場未勝.
已經憤怒得失去所有判斷力.

由於這次事件太嚴重損害精神健康,我打算把手上過千枝水全為公會成員用光報答完恩情,回收完圖片與聲效檔後,完全斬斷GF.
跟PAD可以突然抽到暗埃起死回生不一樣, GF不努力收集三張同角色的卡片不能進化到最後,就跟廢物沒兩樣.完全沒有起死回生的要素.
如果要說真的能令我像喪屍般多留一陣子的要素,就只有不斷推出大櫻的新咭,令我不停為了收大櫻的新圖與聲音檔而抽不開身.
不過以大櫻的出場密度與身價,這應該是不可能了.


這陣子伺服器故障太多了.推測主要是超過負荷吧.
基本服務免費的網遊,每多一個無課金客戶就是虧錢,每多一個課金客戶就有可能賺錢.
但伺服器故障的話,課金戶一定比無課金戶憤怒得多.

官方不覺得因為省伺服器預算,或者事前省掉測試的預算,或者本身技術真的無可救藥地爛,
而失去網遊最重要的課金客戶是極端地得不償失的嗎?

沒有GF我想我連一丁點ameba的服務也不會再用了.
你就繼續盲目地擴大野心去製作那套爛動畫與精品,採集那豐碩的果實吧,
做人那麼忘本,把養大自己的根都搞壞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