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9

PAD日記 207+208 - 超人6抽

又是先來抽蛋,後補其他吧.
說到整輯DC扭蛋最吸引的當然是超女!
金髮碧眼巨乳長腿的美女! 無論當隊長隊員還是J寵都很吸引! 更是稀有的高回體力與高三圍回復type!
雖然我對體力與回復type不太有渴求,但還是all-in啦DLLM!!!

主帳較窮,暫2抽,肯定有第3抽!
第一抽即金,難道...?

肌肉男爵!!!
再來!

口香糖...
小帳有4抽也all-in啦!!!

合作的話不是金都磨爛蓆(死纏爛打)了.




給我超女please~~

還是肌肉...

光體力隊員這點有需要仔細研究,例如杜拉格斯的張飛降臨...

然後,回到日記side!

主帳的場合:

1. 進化二號白盾為關銀屏作準備.但未能決定5星,6星還是究進.


2. yo~跟朋友午餐放題時友抽,又暗玉又蛋龍+1(已經化成+1了)又木果~

3. 初芽升技.

不行呀斑馬太強了...
小帳的場合:

1. ...轉6星進場後小帳用國主隊無壓力輕取PAD Z..........................
我之前的辛苦算甚麼......................

2. 最主力的暗埃升技!
沒錯,我好像漸漸覺得暗埃比國主與火龍女隊重要...(拖走

5升0...還有庫存,下次再升.

3. 挑戰Lv 10算過無論如何HP,盾,洗珠主動技不能三者共存,要花石破關的話寧願放棄.
改打赫拉Rush吧.戰了兩次.
每次都遇到胖龍,該說每次都遇不到暗赫.胖龍有比較易打,不錯不錯~
然後每次都是天降9c身亡...........
近幾次經驗給我的體會是: 木赫才是最大難關.至少有3次死在她手上.
其實撐過她的光合成時已經好幾次9c以上,都是靠代行為她回血到安全範圍.
之後一旦8~9c就死定了,無發呆一擊必殺真的很危險.
經驗告訴我下次值得花掉玄武技/暗埃技/兩技齊用務求必殺木赫.
後面的事後面再算吧.   =w="


[小帳未破地城死亡次數]

張飛降臨: 寵物強度不足,未挑戰.
關銀屏降臨: 同上.
暗黑騎士降臨: 同上.
赫拉Rush: 10.
惡魔Rush: 6. (用石當失敗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