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30

PAD日記 169 - 神up 6抽

11時左右飛了隻甚麼巨大的黑色東西進我房間.
由於我異常地害怕昆蟲,故老早就逃出房外,後來更失去該隻生蟲的身影.
一直努力搜索到快1時了也一無所獲.   =w="

這隻東西的影子很闊,飛行的時候有稍為載浮載沉,速度不快.
飛行性質上似乎不是火星異種(?),但蝴蝶飛蛾類又有向光特性,會躲起來的反而像火星異種.
又不可能整晚不回房間,至少要寫這個blog跟用電腦啊.
現在我是超超超害怕的啦.   囧

回到PAD.老土的一句: 多圖,流量有限者慎入.
話說我人品不好應該已是眾所鳩知.
朋友b向我炫耀:

抹去這種程度的資訊應該足夠了?



在說木追.
 迷信嗎...我個人認為自己不迷信的...

現在吉時...
kosuke神教看帥臉2分鐘...
差不多2分鐘了.主帳,上吧!

金!!!

新木印,手上木隊愈來愈強勢了.
逢金蛋必追!

再金!

啊啊啊啊啊!!!
媽媽咪呀!!!新暗印!
阿媽,我得咗啦!
再追!
再金!

限定光印!!!!!!
兩隻可取代白虎的超強隊長啊啊啊啊啊!!!
再來最後一抽,中甚麼也沒得追了.


多了一顆加蛋...
Yoooooooooo
抓圖壓縮炫耀一番後,到小帳了,

耶...
木晚成,太失望了,忘了抓圖,看總結圖代替吧.
再一抽!

服部或潘朵拉或限定神也是上上選.

木機神...
 已抽中水木,總覺得離火不遠了...   orz

看到那一隻木追就怨恨再生...
好吧回看我主帳期待已久能代替白虎的新隊長.
三圍方面,光屬血攻稍弱,但回復大幅拋離.暗屬有1622攻其實是很吸引的.
覺醒方面...限定神完勝是天經地義...
主動技,光屬防卡珠,而暗屬有神type 1.5倍而歸1血.

試組一輪,要滿足火水木暗都是神type,手上隊伍組不出漂亮的組合.
加插非神type,本來已經只得1.5倍,再缺幾隻會令主動技進一步削弱了.
子曰: 有得揀先至係老闆.
似乎光屬沒神type限制能把潛能發揮得更好.


主光暗屬,一大堆覺醒!
2次全版轉珠技, 2次點燈.暗多用執行,暗少用小雅.
火奶依需求或先制盾,隨時可換成各種光暗屬寵增加純度.
暫定這樣吧! 火奶不太想動啊!

現在有較大動力(籍口?)把297押在火奶或執行身上了.
本來的白虎與呂布隊長在這隊跟執行都用派不上用場,
反而火奶與執行能進白虎隊.
雖然,還能期待究進投票結果再決定,畢竟執行勝出的話變化可能會很大呀.


另附小帳打光超,

今天小帳運氣很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