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1

PAD日記 159+160 - 龍珠8抽

抱歉昨天脫期了,身體抱恙,連木追2倍也只打到兩隻...

相信大家比較喜歡看抽蛋結果,先從龍珠8抽開始吧!
然後再重新由昨天的事情再紀錄起.
說來龍珠隨便中一隻不是超強,就是張飛的殺手啊~~

剛剛踏入11點不久,漢堡神抽K就傳來了一張圖:

註. 漢堡神抽朋友K與小弟同樣持有黃金手指技能.不過小弟的手指是師承於加藤先生的靈活技術,而朋友K則是抽蛋運超神級,常常第一抽就中終極大獎.
而且朋友K為人誠實,還有好幾次是我親眼見証!!!

一抽斯路!貌似是一個好時辰! 我又參一腳!


1. 龍珠8抽! (多圖,手機流量有限制者注意)
主帳只有15石, 3抽:


結果如何?
銀....嗎?
人妻的話就算是銀也能滿足心靈!
又....
剛巧有人問我龍珠有甚麼好抽,我提起斯路很強,有撒旦的隊長技,老西的炮,還有很不錯的三圍,然後...

就抽到撒旦了...

至少給我未有的銀呀,

無閑.......

喵的,4隻了!
小帳比較富有, 5抽:
銀...給我人妻!!!

至少是新寵(阿Q精神),

人妻!!!

.......大叔你好眼熟...

不是人妻至少也要金髮美女啊!

.....好吧,說不準餃子帽子下面是一頭金髮,

為甚麼一直不是金啊!!!

你是阿樂,我不快樂...

沒金至少送我人妻啊...不然超多覺醒的撒旦...  /__\

...........你不可能是人妻吧?不會跟天津飯...(掩面)

這款也三隻了(倒地)
把戰報貼上facebook,然後朋友H...

 

時間回到昨天.

1. 主帳清地城收石,
土日新關! 3色地城是羅賓的天下!

順便收狂皇子,比我想像中易打超多耶~不過白虎用家甚多,我不打算寫攻略~

呂布升技寵亂入...

掉狼...

兩倍第5層你給我不掉蛋!?!?

終於有5隻,

升0...
結局餘4,沒雙倍等up再算...
結局大概是19升1吧...(遠目)

2. 小帳的代行者滿級,好處是回復力最高的寵+2sb,大概是打Rush的暗埃隊專用吧.
國主隊帶代行沒轉光暗寵,三色隊火力太不集中了.



3. PAD Z再現! 不少機會寫攻略的龍珠新地城也先暫停呀!   XD

看到這一頁火珠就知道我棄用一階麒麟火埃隊是正確選擇.

可惜是主帳...
4. 看到p神通關紀錄片段都有紀錄自己死亡次數,所以今天開始新增未完成降臨死亡紀錄,主帳放棄紀錄.
看到才發覺p神大人這麼強也是要近百次才破關,那我現在的紀錄還算不錯嘛www
當然他是開創者,還沒資料就衝上去死於先制,我是事後看清楚才開始打,霸氣度已經輸了賽道好幾圈了.

[小帳]
PAD Z: 大約6次,大約啦...當8次好了.
張飛降臨: 寵物強度不足,未試.
赫拉Rush: 4? 5次? 當6次好了.
惡魔Rush: 2次.非常肯定.

因為純粹是給自己一個參考紀錄,不打算跟別人比(暗埃技術破表也需要運氣),所以算大一點我不介意.不要把次數少算了裝牛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