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9

PAD - ヘラ・ソエル降臨 光赫超地獄級 大國主隊攻略

超遺憾地昨天失敗了一次,導致降臨完結後才寫得出攻略來.


我個人認為國主隊難度在於回復力而非輸出力.
在剋光屬的情況下,可以說是少打一拳的份量.
光赫本身多少要賭一點運.防到封會超輕鬆,防不到就辛苦多了.
使用隊伍如下:


我朋友說這隊回復力很M,我卻認為這是香港人的獅子山精神.
沒吃過+蛋,火奶吸血鬼滿技,其他沒練過.
終於有素材進化暗劍,全隊暗攻最高竟是他.
二體攻擊對打雙惡魔非常有幫助.


組隊原則:
主暗屬. 高爆發,高回復力.所以其中一隻可換成滿技暗玩具.
虹番盾也可能可以,不過cd實在有點長,用了一次就幾乎用不到第二次.
有滿技暗玩的玩家用暗玩會比較好.

假設自己被光赫封主動技,放棄入火奶用威嚇是可以.不過整體難度大增,也很花時間.
反正被封到已經一整個困難,何不賭在封不到會超輕鬆之上?
加上本身要高回,火奶有回復力呀.
爆發力以我以前寫的傷害計算原則下,暗屬愈多串愈好.
另外,換一隻滿技暗玩具之類適時補血也是很不錯的.
boss剋屬的關係,攻擊力沒有我想像中要求高.

國主隊有一個不知道應不應稱為優勢的地方,
就是你本來就不把6c以下的攻擊放在預計之內.
兩隻boss的指定combo以下傷害吸收,基本上會被國主隊玩家無視掉www



[攻略]
開始6層國主技想用就用,反正第7層維納斯會儲回來.

第一層:
兩隻雜碎.儲個吸血鬼技入場防卡珠道理上很輕鬆.
有能力當然儲愈多技愈好.
吸血鬼我常強調一定要練滿技.
去普通地城最開始的暗屬迷宮撿暗波利暗精進化練滿吧!

第二層:
血多,高攻,全力殺掉毫不留情.
昨天耍白痴在他身上儲技手殘自殺死了一次,實在傷不起.
反正維納斯你可以儲10T.
記得留6470血以上防先制即死.

第三層:
一直攻,一直回,拉鋸戰.
說不準這一層你儲了不少技.
儲到一定的技以後,用滿技吸血鬼或暗劍放個技早一點結掉也是很不錯的,反正很快儲回來.

第四層:
有餘力就留一隻劍士儲一點點技,沒就殺光沒關係.

第五層:
4回合打140萬還包含半條光屬,不用技做不到請去升寵物等級或修練個人技術.

第六層:
輕微有一點壓力的一層.
有能力的人指定集中攻擊吸血鬼,放全體打死大惡魔.
沒能力就先殺兩隻惡魔.
總之不吃20%以下的吸血鬼技就沒問題.

第七層:
建議可用滿技暗玩具就是為了這一層.
每回合會被打8124.
暗主屬,所以你的攻擊 = 回滿她的血.
目標就是雙方一直滿血,直至暗吸收完結為止.
我的情況是,我血夠承受2拳,所以實際上有3回合的回復機會.
有時回不到那麼多,就插點國主技或暗玩技.
吸收完結後,怕封隊員可用一次國主技保平安.

第八層:
較危險的一層.
開一次國主技,轉色珠寵夠多的話可考慮用一次小爆發.
但,留給下一層雅典娜你會輕鬆得多.
輸出力的考驗.用暗玩的話第7跟10層安全了一點,卻在這層還回來.
千萬別讓他們放35%以下的技.

第九層:
小雅你怎麼不掉蛋...雖然我是已經有啦.   orz
慈愛神多一點點的攻擊力.
冥后,火龍女等強力爆發請留給boss.
這一層自行用國主,暗玩,小爆發等技求存.
慈愛10回合也撐得過去,這層可以小爆發,又沒有一擊致命,
不會輸的吧...?

第十層:
封不到主動技你是有多弱啊...?
不封技的話,火奶威嚇,給她死.
封技的話,
50%以前6118 + 12236 = 18354.
每回合要回9178血.
由於光赫一直轉光珠給你,故有暗玩轉心幫助很大.
在50%變暗屬以前,一定要拖到主動技解封.
50%以後,她會先用吸收技,再倒數3次才攻擊,合共5回合.
轉色珠寵的技應該已經儲回來了.
5回合輸出160萬又有轉珠技不會有困難.



祝大家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