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6

PAD日記 15

wiki跟戰友網D組跟E組的超金時間都不一樣,搞甚麼鬼www
我兩個帳剛好就是DE組,兩邊都留了20:30 100氣,太浪費了哎...
本來可以借兩倍之勢清華龍的.


主帳這邊吃水飼料有點選擇困難症.

冰赫漸漸少人用.

有白虎,洗天海神以外很少用青龍,特別是白虎有少量升過技.

水奶...曜日夠用便算了.

古勒比加...其實我沒怎樣用過,威嚇回數跟技能冷卻的CP值比火奶跟大蛇低,雖然我沒大蛇.

破龍算是還可以的,光埃...有時有機會用...有時啦.
不過我光埃主要在玩光主屬神波利爆發隊,不需要爆的光埃才有用,但不需要爆又很少用光埃...


結局水飼料令我很迷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