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T2 ARTWORK グッズセット手入しました!

今天有三大收獲
1. T2 ARTWORK グッズセット手入しました!
一字記之曰:爽啊啊啊啊!!!
不過有點麻甩佬味就是了 囧rz
今次的紙袋竟然用類似磨砂的面(類似玉皇朝的capeta,角川的幸運星或漫畫大王那一種)
超易沾污跟刮到啦靠
還好我有堅持找點甚麼裝著再帶回家...
上年冬コミケ也是找某CK代買,本來是order新刊+goods set的
因估計錯誤,在會場裡面買不到goods,只買的到新刊,因為告訴我的時候已經是コミケ兩天之後左右
當時很不高興,而且還為auction可能錯失之類著急
後來某CK在虎穴中看到goods set連新刊(炒價),在沒有先找我確認之下,冒著可能賣不出去的風險,先替我買下來
當然我就欣然吃掉啦~
後來在會場多買的那本新刊滯銷,因為對方只是私人性質的小本經營,也因為幫我的忙才多買了一本
為著消費者良心的關係,在一段時間後確定賣不出去之後,還是聯絡對方買下來了
對方是小本的良心經營嘛,我實在不想因為這種事令良心經營者的心扭曲了...
身為一個人,最重要的是心!是愛啊!!!
今年的set是在會場裡面直接購買的,終於讓一直以來都從auction投下來的小弟知道原價
auction那班コミケ轉賣廚原來超好賺耶
成本低,利益大,牽涉興趣,賣不出去還可以自用,我靠... 囧rz

2.因某物在amazon聯絡賣主時,對方不願意發送至外國,就向日本的人妻友人求助
人妻!年輕的人妻喔!好像也長的不錯的樣子!(誤)
本來人妻叫我先向對方買下來寄到她家裡,她再寄我
我問郵費怎麼辦,她說應該不貴,所以不需要還她了
靠,你當老子是小白臉啊!?
而且與其說怕她可能騙了我買的東東(這倒是不太怕,我覺得這人妻蠻好人的...)
不如說向她求助的我,更像一個騙郵費的騙子
不行不行,絕對不行
後來她為我找可以寄外國的通販
竟然發現幾年前拒絕寄往外國的紀伊國書屋竟然接受海外訂單了耶!!!
而且也沒有amazon JP賣外國的種類限制
郵寄費用也以純重量計算.也就是不再因為小本的書售價太低, 300yen的手數料太貴而不敢買啦!
不過像超こち亀限定版那一類有手錶也有銅像的瘋狂重量的書刊,還是amazon的郵費比較便宜 囧rz


3.同樣地,因為2的事件
人妻發現一家專門替客人購物再轉寄海外,甚至替客人在auction投標再寄海外的公司
有提供幾種著名可信的郵寄服務讓顧客選擇
顧客以本身定價,繳付商品的價格,郵寄費用,還有銀行轉帳一類本來就是客人花掉的錢
然後就繳付看起來蠻便宜的服務費
轉寄服務的話每5公斤手續費才1000yen
auction是10000yen未滿就1000yen,以上就10%
轉寄的話,累積15000yen以上大概可以跟本地的平行進口商(水貨佬)看齊了,以上應該有較便宜
挑便宜一點的郵寄方式還可以更便宜一點
不過可信性完全不明,不然可能會正式計算一下然後挑戰看看...
因為這不敢試,所以其實也算不上是收獲啦
連結也不貼了,怕害了讀者,被埋怨就不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