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6

PAD日記 185

豈有此理!
小帳,萬年的木曜.
火龍女是在我寫PAD日記前己持有的, 185日即肯定超過半年了.

火龍果,升火龍女技...沒果升, fine,儲夠4粒究進還合理的吧?


自知人品不好,掉個水讓我當杜拉格斯的飼料也總算能廢物利用吧?張飛在等著啊.


媽的今天七場木曜給我來了清一色7粒木果!!!
其他比我晚持有火龍女的朋友,不是滿技也至少在今天儲到4粒火龍果了!
抽到火龍女不足兩個月的朋友也已經在今天剛好儲到4顆,
別人的掉落率很正常,確實大約在20~50%之間.
但我這麼久還是連4顆也儲不起來,掉落率比合作寵亂入或合作金蛋更誇張!
最可悲的是今天連水exp都不給我,再加很多朋友與我掉落率的嚴重不公來了會心一擊,
一直在磨滅我的耐性...




清算下來,不把三國人物降臨算在內,
就欠1個赫拉Rush跟0.5個惡魔Rush未真正破關.
清掉那1.5個Rush就直接引退不回頭了.
新降臨,三國人物降臨,運氣好夠exp就順便打吧,
PAD W,主帳破了關,小帳有心情時遇到才順便去破吧,使用的隊伍完全一樣,已經不是技術問題.
甚麼收石,儲寵,遇亂入,掉蛋,練技,跟9ho八字實在太爛,
我這情況已經變成單純的浪費時間了.

有留意的人看到我已經灰心好幾次,近來更漸漸不寫心得文.
再精進自己的計算跟技術,在遊戲中還不是一事無成,
更何況現實生活?

毋忘初衷, RPG,打boss,破關,走人.


沒有留言: